晴時多雲

MLB》黑暗騎士回來了!哈維優質先發摘勝

2017/05/29 14:43

哈維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投手哈維(Matt Harvey)過去5次先發都投不滿6局,還送出21次四壞球保送,但今天面對海盜主投6局只掉1分,打線也相當捧場,終場大都會以7:2獲勝,哈維也拿下本季第4勝。

哈維速球上看96英里(約154.5公里),投出4次三振,只在2局投出外角滑球被波蘭柯(Gregory Polanco)敲全壘打。5局下二壘有人,哈維再度面對波蘭柯,同樣用滑球卻改投內角,順利三振對手。「那就是我等待已久的,」哈維說,「得點圈上有人,我跟打者一決勝負,最後度過危機沒有失分。」

大都會打線表現亮眼,卡布雷拉(Asdrubal Cabrera)、雷耶斯(Jose Reyes)、布魯斯(Jay Bruce)、葛蘭德森(Curtis Granderson)分別在4到6局敲安打建功,最後杜達(Lucas Duda)在7局敲出個人4場以來的第3支全壘打,把比數拉開到7:1。雖然佛里斯(David Freese)在8局用二壘安打拿下1分,大都會還是以5分之差獲勝。

「我為哈維的表現感到非常、非常高興,」大都會總教練柯林斯(Terry Collins)說,「這場勝投將大大提升他的自信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