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今昔王牌大對決! 白襪昆塔納期待交手塞爾

2017/05/29 15:22

白襪昆塔納期待對決老友塞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白襪今以7:3擊敗老虎收下系列賽勝利,明將於主場與紅襪展開三連戰,第二場預計由轉效波士頓的塞爾(Chris Sale)與昆塔納(Jose Quintana)展開今昔王牌大對決,昆塔納表示相當期待與老友重逢、同場較勁。

「如果我在球場走道看見他,我會給他一個擁抱。」昆塔納說,表示自己明白球場上是另一個世界,但他和塞爾以前就常互開玩笑,彼此都很瞭解對方。

對於後天將與老友塞爾同場較勁,昆塔納表示將會是個令人驚嘆的重大時刻,「(看他穿敵隊球衣)感覺會很不一樣吧,但能和當今聯盟最棒的左投正面對決,讓我興奮不已,我想他也一樣很嗨吧。」昆塔納說。

「他是最棒的傢伙,是我有過最棒的投手隊友,我們交情超好。看他投球很有趣,他很厲害,又有超讚的武器球種。」昆塔納對於老友塞爾讚不絕口,但也強調對決當天只會專注做好自己的工作。

昆塔納和塞爾曾是白襪好隊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生涯從未與塞爾交手的阿布瑞尤(Jose Abreu)也說,自己對塞爾只有無限尊敬,稱讚他是最棒的隊友之一。塞爾本季至今10場先發,73局飆出聯盟最多101K,戰績5勝2敗,防禦率2.34,上役對遊騎兵才中斷連8場雙位數三振紀錄。

曾多次與塞爾起爭執、關係緊張的白襪總裁威廉斯(Ken Williams)回應,撇開大吵的那兩天不看,他認為兩人依舊關係良好,「他是我最喜歡的傢伙之一,我仍然是塞爾的球迷。」威廉斯補充。

紅襪首戰派出傷癒歸隊的普萊斯(David Price)掛帥先發,因左肘扭傷本季一場未投的他,兩場復健賽表現不盡理想,5.2局掉9分(6分責失),白襪則由本季首扛先發的左投霍姆柏格(David Holmberg)擔綱,今年8場後援累積防禦率0.87,目前單場用球數最多27球。

紅襪普萊斯明本季首先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