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明星賽票選近尾聲 王柏融、林哲瑄競爭超激烈

2017/05/29 20:2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7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票選將進入尾聲,距離投票截止日6月7日還剩一週左右,第五週票選結果今天出爐,挑戰人氣王13連霸的明星白隊「恰恰」彭政閔目前以24萬7045票位居全聯盟第一,明星紅隊最高票則是蔣智賢的21萬7898票。

中職今天公布明星賽票選前五週票數,在各個管道都獲得相當多球迷支持的彭政閔仍以24萬7045票暫居人氣王寶座,明星紅隊則是由蔣智賢21萬7898票位居第一。

目前各個位置球迷票選第一和第二名差距都不少,甚至有些位置還相差10萬票以上;不過明星紅隊第四名的林哲瑄以一萬多票的距離緊追王柏融之後,是競爭最激烈的位置。

中信兄弟拿下兩隊24席之中的19席,統一7-ELEVEn獅隊有3席,分別是陳韻文、郭峻偉和陳傑憲,富邦悍將和Lamigo桃猿則各占1席,是高國輝和王柏融。不過今年加入由教練、選手和媒體組成的專業人員投票,仍有可能牽動排名。

最新票選結果。(中職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