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三度對決勇士 詹皇:很有挑戰性

2017/05/29 22:32

詹姆斯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歷史上沒有一支球隊,在三個球季內比金州勇士贏得更多季後賽勝利。對於總冠軍賽將3度與勇士交鋒,騎士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說:「這將非常具有挑戰性。他們將會挑戰我,他們將會挑戰我們球隊。」

勇士今年在兩名曾拿下例行賽MVP柯瑞(Stephen Curry)和 杜蘭特(Kevin Durant)的聯手帶領下,例行賽打出67勝的佳績,勇士更在季後賽橫掃拓荒者、爵士和馬刺,摘下12連勝,球隊自3月11日以來在季後賽只輸了一場比賽,取得25勝1敗的恐怖數據。

詹姆斯認為勇士是個可敬的對手,並把他們與以前對決過的馬刺和塞爾提克做比較,他說:「馬刺是擁有四個可以進名人堂球員的隊伍,像是吉諾比利(Manu Ginobili)、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、帕克(Tony Parker)和鄧肯(Tim Duncan),再加上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,那就是五個名人堂成員。」詹姆斯也說道,曾經對過由艾倫(Ray Allen)、賈奈特(Kevin Garnett)和皮爾斯(Paul Pierce)「三巨頭」所組成的綠衫軍,勇士實力不會輸給上述兩隊,這對他和球隊都是一大挑戰。

「我們都用盡全力來到這裡,我不知道會有什麼結果,但我們將寫下這一頁。我很開心、很興奮再次成為總決賽的一部分。」詹姆斯表示,兩支隊伍都有所成長,期待能打出高水準的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