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去年的今天轟季後賽新高 湯普森看影片找手感

2017/05/29 21:4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和騎士3度於總冠軍賽正面交鋒,6月2日起將一決高下,勇士「浪花弟」湯普森(Klay Thompson)今年季後賽手感低迷,為了要在大賽前找回信心,湯普森透露,近日都會看去年西部冠軍賽單場狂飆11記三分彈砍41分的影片,希望能找回昔日狀態。

去年的今天,湯普森在西部冠軍賽第6戰單場轟進11顆三分球,攻下季後賽新高的41分,也帶領勇士擊敗雷霆,將戰線延至第7戰,最後系列賽逆轉雷霆,拿下西部冠軍賽。

勇士今年季後賽橫掃拓荒者、爵士和馬刺,勇奪12連勝,但主力球員之一的湯普森表現不盡理想,場均只攻下14.4分,投籃命中率只有3成83,三分球更只有3成64。

對此,湯普森表示,自己狀況不好的時候,就會回去看看去年西冠的影片,了解自己的能力到哪裡,希望能藉此找回手感,他的好壞勢必將會影響總冠軍的局勢。

湯普森今年季後賽表現不盡理想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