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法官17轟成空響 金鶯主場退洋基止七連敗(影音)

2017/05/30 08:3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況低迷的金鶯今在主場終於一吐怨氣,先發邦迪(Dylan Bundy)成功壓制洋基砲火主投7局僅失2分,史構普(Jonathan Schoop)把握對手失誤敲出關鍵超前二壘打,最終金鶯以3:2氣走洋基,終止本季最長七連敗。

金鶯先發邦迪今用95球投完7局,2局上挨犧牲打掉分後連4局封鎖洋基打線,7局上雖被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在滿球數後扛出領先聯盟的本季第17轟,仍即時回穩未再掉分,歐戴(Darren O' Day)與布拉契(Brad Brach)8、9局接力登板,皆投出三上三下完成任務。

「我們是很棒的隊伍,(連敗)很難熬,但我們有好的球隊,有很棒的前輩們,他們以前也經歷過,所以現在能帶領我們。」邦迪說,此役他延續好表現主投7局僅失2分拿到第六勝,本季11場先發都投至少6局,僅1場未達成優質先發。

金鶯邦迪繳7局優質先發,本季個人第6勝入袋。(USA Today Sports)

金鶯今天赢球後,本季主場戰績來到16勝7敗為美聯最佳,目前仍居美聯東區第三,與分區龍頭洋基尚有3.5場勝差,總教練休瓦特(Buck Showalter)對於球隊終於赢球表示:「球季表現本來就會有好有壞,有時別人會說你沒本事,但都打到這個層級了,每個人的球技都是一流的。」

洋基先發蒙哥馬利(Jordan Montgomery)此役僅投4.1局用球數就破百退場,首局挨3安讓金鶯先馳得點,3局下二壘手卡斯楚(Starlin Castro)發生失誤讓打者上壘成為關鍵,史構普在兩出局後擊出二壘打一棒超前,洋基打線熄火無奈吞敗。

「(那個失誤)真的很傷,如果沒看細節不會知道發生什麼事,但當你看了(就知道)我們奉送他們非責失分,然後以一分差輸球。」洋基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表示,卡斯楚則說自己感覺很差,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,會試著赢球。

布拉契俐落關門,金鶯終止七連敗低潮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