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7年來第一次進DL 楚奧特確定動手術(影音)

2017/05/30 12:07

楚奧特受傷恐怕得開刀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超級球星楚奧特(Mike Trout)昨天因盜壘扭傷手指退場,今天被放進傷兵名單,但更讓天使球迷所擔心的是,楚奧特的手指已確定將開刀,預計本週四將動手術修復手指韌帶。

楚奧特昨對馬林魚,在第5局盜二壘時因撲滑導致左手拇指扭傷,隨後退場治療,根據總經理艾普勒(Billy Eppler)的說法,楚奧特的韌帶疑有撕裂情形,開刀是目前的選項,但無論如何都會缺席好幾個星期。

美國媒體指出,楚奧特動刀恐怕將缺席5-8週,對天使戰力將是一大損失,此外他本季的絕佳狀況也會受到影響。

生涯7個球季,楚奧特就以「耐操」聞名,也創下許多打擊紀錄,今天更是他生涯首度被放進傷兵名單,他目前16轟暫居聯盟第2、3成40打擊率聯盟第7、攻擊指數1.203居聯盟第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