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太空人爆氣追分秀 單局狂灌11分逆轉雙城(影音)

2017/05/30 12:4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一飛衝天的太空人再次證明他們是全聯盟最會「逆轉勝」的球隊,今作客雙城演出單局11分瘋狂追分戲碼,克服6分落後劣勢,絕處逢生以16:8驚奇赢球,衝出五連勝高潮追平本季最佳紀錄。

雙城打線在5局下爆氣豪奪7分,甫轉先發的太空人皮考克(Brad Peacock)狼狽退場,而雙城桑塔納(Ervin Santana)則力撐本季新高114球完成7局失2分優質先發,以勝投候選人之姿退場,不料牛棚接連放火讓桑塔納好投付之一炬。

8局上雙城以8:2領先,普瑞斯利(Ryan Pressly)一登板連投兩保送(1觸身),太空人連續安打火速追成5:6,雙城布瑞斯洛(Craig Breslow)提油救火,一人次都沒解決慘挨3安,瑞迪克(Josh Reddick)掃出關鍵二壘打一棒超前。

太空人爆氣瘋狂逆轉勝。(法新社)

雙城換上單局第3位投手貝萊爾(Matt Belisle)仍擋不住太空人猛攻,「小巨人」艾圖維(Jose Altuve)敲安、貝爾川(Carlos Beltran)3分彈追加比分。9局上太空人續開轟將領先擴大到16:8,9局下雙城苦吞3K難堪慘敗。

「我們已經證明不管落後多少分,打線都會持續拿出好表現,我想這就是我們做到的,在得點圈有人時滿載而歸(17支11),是團隊努力的成果。」此役開轟單場5支4的貝爾川肯定地說,這是太空人本季第19次締造逆轉勝,其中4次倒追4分以上。

慘遭太空人痛宰的普瑞斯利表示非常丟臉,得繼續努力磨練,將這樁慘案拋諸腦後。而7局優質先發苦做白工的桑塔納則說,自己只想盡力做到最好,因為他知道牛棚近期出賽頻繁十分勞累。

桑塔納7局好投做白工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