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隊史最速11轟! 道奇超級菜鳥連兩天破紀錄(影音)

2017/05/30 15:1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才以31場出賽刷新隊史最快生涯10轟紀錄,道奇超級菜鳥貝林格(Cody Bellinger)今再度開轟續寫歷史,成為隊史最速11轟的菜鳥球員,道奇單場3轟炸裂以5:1輕取紅雀。

道奇精神領袖阿特利(Chase Utley)今率先炸裂,席格(Corey Seager)接著敲安再下一城。4局上道奇連吞2K迅速來到2出局,貝林格在0好3壞球數絕對領先時積極出棒,扛出右外野陽春砲,這是貝林格五月的第9轟,追平道奇隊史菜鳥紀錄。

「當時是三壞球沒有好球,教練亮綠燈讓我自由發揮,壘上沒人、我感覺不錯,直球進來我就揮了。」貝林格回憶,對於自己打破隊史紀錄則感到不可思議,「這真的挺瘋狂的,但我就是一場一場來,之前就提過,每次踏進打擊區我都試著保持穩定表現,讓身心保持在對的狀態。」

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直言自己很喜歡貝林格站上打擊區,「他現在已經打了11支全壘打,當他上場打擊,甚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。」羅伯斯說,表示儘管貝林格也被三振很多次,仍能保持好的打擊表現而不受影響。

道奇超級菜鳥貝林格頻開轟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