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冠宇先發戰阪神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7/05/31 06:54

台灣投手陳冠宇將在今晚於羅德主場對決阪神虎,對方將派出能見篤史先發,陳冠宇再次挑戰本季第2勝,這也是他生涯首次先發對戰阪神虎,本季5場出賽,3場先發,拿下1勝1敗,防禦率2.89。

紅襪強投塞爾將先發前東家白襪,同時將與好友昆塔納對決,對此雙方都表示興奮,塞爾為本季首位三振數破百的投手,本季還創下連續8場先發三振破10的紀錄,這次重回到白襪球場,他表示仍會全力以赴,期待與前隊友們對決。

中信兄弟強投鄭凱文前次對悍將投出6局責失1分,可惜因隊友過多失誤以及在延長賽輸球,因此無關勝敗,今作客澄清湖再次先發悍將,將與左投小將林政賢對決,林政賢本季出賽5場,22局投球防禦率5.32,本季第6次先發是否能搶下本季首勝?

MLB

07:00 洋基 vs. 金鶯(FOX體育、民視)

08:00 紅襪 vs. 白襪(FOX體育三台)

中職

18:35 中信兄弟 vs. 富邦悍將 <澄清湖>(緯來體育、愛爾達育樂、CPBLTV)

日職

17:00 阪神 vs. 羅德(FOX體育二台)

法網

17:00 (FOX體育)

17:00 (FOX體育三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