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教士新秀超狂!回傳163火球再敲滿貫砲(影音)

2017/05/30 21:31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高飛球別想跑!教士新秀外野手倫弗洛(Hunter Renfroe)今天打守俱佳,不僅用101.6英里(約163.5公里)回傳球守住分數,之後再敲出滿貫砲,幫助球隊5:2逆轉勝小熊。

小熊在2局上以2:0領先教士,史瓦伯(Kyle Schwarber)於1出局一三壘有人時擊出右外野高飛球,倫弗洛穩穩接殺後快傳本壘,由於速度太快,跑者羅素(Addison Russell)停留在三壘,該局小熊沒有得分。

根據Statcast™統計,倫弗洛這記回傳球速度達101.6英里,超越白襪外野手賈西亞(Willy Garcia)的101.2英里,改寫本季大聯盟外野手最速紀錄,今年只有16次外野回傳球速度超過100英里,有2次是倫弗洛貢獻,此外,倫弗洛也是第3次丟出超過98英里(約157.7公里)的回傳球。

「顯然(回傳球快)能讓跑者不敢輕舉妄動去多搶一個壘包。」倫弗洛賽後表示,還能丟出更快的球速,他擅長的還不只有守備,4局下滿壘2出局,倫弗洛面對韓德瑞克斯(Kyle Hendricks)掃出左外野滿貫砲將比數一棒逆轉。

教士新秀倫弗洛掃出滿貫砲,守備也有精采表現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