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看扁一哥 皮朋:柯瑞不是勇士最好球員

2017/05/31 10:57

勇士球星柯瑞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日公牛傳奇球星皮朋(Scottie Pippen)上節目時討論到柯瑞的發展過程時表示,勇士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是個偉大的球員,但並不是勇士隊中最優秀的球員,引發討論。

皮朋在節目中表示,曾連續兩年獲選MVP的柯瑞並不會是總決賽中的MVP,甚至也不是勇士隊中最優秀的球員,並直指柯瑞沒有宰制力。

「雖然柯瑞當選過2次MVP,一次還是全場通過的MVP,但現在他並不是隊上最好的球員,也不具有統治力。柯瑞是很棒的球員,但他做的事,詹姆斯(LeBron James)與杜蘭特(Kevin Durant)也能做到,他們在場上更能主宰整個比賽,不論是籃板、火鍋、防守或是得分,他們能在場上擊敗你。」

皮朋(左)(資料照,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