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下季能否執教? 柯爾語帶保留:不能承諾任何事

2017/05/31 11:42

勇士總教練柯爾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教頭柯爾(Steve Kerr)在5月初進行脊髓手術,雖然術後曾隨隊參加客場比賽,並參與教練會議,不過目前柯爾依舊沒有回到場上執教的打算。而這也令外界好奇,柯爾的背傷問題是否會使他提早退下教練職務。

而對於下季能否繼續執教勇士一事,柯爾今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,語帶保留地表示無法確定「執教勇士是計劃中的事,不過我也無法承諾任何事,勇士總管梅爾斯(Bob Myers)也不能,但有一件事是確定的,那就是我們還是會一起工作,我們會在今夏把一切弄清楚。」

柯爾也表示未來是一定會重回教練職位,「我去年就假定今年夏天我的病會好,但這是一個謎,我也感到很沮喪,不過我已經打算要長期執教,關於這可怕的東西,希望我能找到更好的解決方法。」

目前勇士由代理教練布朗(Mike Brown)指導,他也帶領勇士打出季後賽10連勝,而勇士將於台灣時間6月2日早上9點對上騎士,進行總冠軍賽第一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