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甲》格里茲曼想離隊 馬競引援等FIFA放行

2017/05/31 14:39

格里茲曼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德里競技的法國明星前鋒格里茲曼(Antoine Griezmann)日前已通知球隊高層,希望在今夏離隊。格里茲曼效力馬競3年以來,並未贏得西甲、國王盃、歐冠,他想加盟更強的球隊。馬競也已經找好替代人選,等待FIFA確認轉會禁令解除。

歐洲各大豪門球隊緊盯他的動向,在所有追求他加盟的球隊裡,曼聯被看好有望簽下他。格里茲曼去年6月與馬競續約5年,今夏違約金是1億歐元(約新台幣32億9500萬元),而曼聯願意付這筆違約金,並為他開出稅後年薪1700萬歐元(約新台幣5.6億元)的待遇。

眼看格里茲曼將離隊,馬競已經與法甲勁旅里昂的主力前鋒拉卡澤特(Alexandre Lacazette)達成協議,只剩下跟里昂交涉轉會費就能確定第一筆補強。

馬競能不能正式簽約,將取決於FIFA轉會禁令的上訴結果。馬競的委任律師認為,馬競的狀況與皇家馬德里沒差別,而皇馬在上訴後獲得減刑。馬競已經在今年1月度過一次轉會禁令,今夏可望引進新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