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益全現身PTT自介:富邦讓我有家的感覺

2017/05/31 16:17
富邦悍將林益全昨日在PTT棒球版發文自介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富邦悍將林益全昨日在PTT棒球版發文自介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強打林益全經營球迷有道,時常都能看到專屬後援會「益家人」在觀眾席替他加油,而林益全昨日更在PTT棒球版發文自介,除了稱最欣賞的球員是自己外,還強調「富邦讓我有家的感覺」。

林益全在PTT富邦悍將版發文,與網友互動。(圖片擷取自PTT)林益全在PTT富邦悍將版發文,與網友互動。(圖片擷取自PTT)

PTT富邦悍將版昨日有許多網友自我介紹,先是林益全的老婆林家嘉發文,稱自己是「神全私人貼身秘書」;最喜愛的球員理所當然是「林益全」;最難忘的比賽則是「神全mvp的每一場比賽」。

不久後,林益全用新申請的「Fubon09」帳號發文,稱最喜愛的球員是自己,「我當然最喜愛我自己哈哈哈」,並在「支持富邦原因」的欄位寫說「富邦讓我有家的感覺」,對球隊的期許則是每年都拿總冠軍。

林益全的推文獲得眾多網友回應,「特地辦新帳號 神拳真可愛」、「野生神全耶哈哈 加油啊~~~」、「太棒啦!本人自介,神串留名!」、「神串留言 媽我在這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