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曲球大顯神威 鮑爾單場14K創生涯新高(影音)

2017/05/31 16:42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先發鮑爾(Trevor Bauer)今天面對運動家繳出7局14K的優質先發,三振數創下個人生涯新高,也是美聯本季先發投手至今最高的三振數。最主要的原因是鮑爾此役的曲球大顯神威,頻頻讓打者揮空。

鮑爾本季狀況起起伏伏,但他今天狀況回穩,7局投球是他本季最長的投球局數,單場14次三振也創下個人生涯新高,其中有7次三振是以曲球解決打者,他此戰整體投球讓對手揮空率高達13.3%,是今年最佳,連對手運動家三壘手普魯夫(Trevor Plouffe)都說,他今天的曲球真的投得很棒。

鮑爾拿下這場比賽勝投後,戰績為5勝4敗,防禦率高達6。他今年至今的曲球被打擊率為2成44,仍屬偏高,過去三季他的曲球被打擊率僅1成60以下,去年曲球的被打擊率僅1成32。

 

鮑爾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