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怪力男掛免戰牌 馬林魚本季首度4連勝

2017/06/01 07:46

鈴木一朗先發繳出3支1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今主場再戰費城人,「怪力男」史坦頓因腿抽筋高掛免戰牌,由鈴木一朗代替先發繳出3支1,全隊共計14安,10:2拿下本季首度4連勝。

面對費城人先發諾拉(Aaron Nola),開局歐蘇納(Marcell Ozuna)2分砲掀起大局,諾拉只投3局就失4分,5局下鮑爾(Justin Bour)跟進開轟,馬林魚再吃3分大局奠定勝基,史崔利(Dan Straily)6.2局飆10K壓制,8分差收下比賽。

為顧及史坦頓傷勢起見,馬林魚教頭馬丁利(Don Mattingly)啟用一朗先發陣守右外野,此役一朗貢獻1支安打,美職生涯累積3042安,繼續朝紀錄邁進。史坦頓預計在明天比賽就會歸隊,至於左投尼柯里諾(Justin Nicolino)因左手食指挫傷進傷兵名單。

史坦頓休兵1天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