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上原浩治睽違7天登板 小熊慘遭教士橫掃

2017/06/01 08:19

睽違7天再登板,上原浩治吞下本季第3敗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去年世界大賽冠軍芝加哥小熊,與教士3連戰最後一場押出王牌阿里耶塔(Jake Arrieta)還是踢到鐵板,日籍投手上原浩治失掉關鍵1分,1:2輸掉第3戰,系列賽慘遭橫掃,苦吞6連敗。

小熊2局上靠著巴耶茲(Javier Báez)適時安打先馳得點,2局下阿里耶塔挨轟,辛普(Ryan Schimpf)陽春砲追平。維持了5局1:1平手,8局下上原登板,科爾德羅(Franchy Cordero)擊出三壘安打後,索拉堤(Yangervis Solarte)野手選擇出局,但也打回致勝1分。

上原浩治上一場投球是在25日對巨人,今投1局送出2K、1保送,被敲1支安打失1自責分承擔敗投,本季1勝3敗,防禦率再攀升3.63。

教士在主場橫掃小熊,上一次已是2012年8月,小熊則繼敗給道奇之後,連著被2隊橫掃,也是繼2014年7連敗後,第一次嚐到6連敗,更是梅登(Joe Maddon)接下總教練後首次。

科爾德羅8局下三壘安打,跑回致勝一分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