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嘴砲就是武器 格林:垃圾話超有用

2017/06/01 09:50

格林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勇士前鋒格林(Draymond Green)除了擅長防守,垃圾話功力也是一流,總決賽前他大方坦言,垃圾話確實是讓對手不舒服的武器之一。

根據《ESPN》評比,格林在季後賽防守綜合分數拿下94.3,是所有球員最佳。談到垃圾話的功效,騎士洛夫(Kevin Love)完全認同格林看法,「他是最擅長在比賽裡講垃圾話的人之一,這就是總決賽,每個人都希望做到最好,嘴砲當然也是比賽中很有趣的一部份。」

洛夫在季後賽場均繳出17.2分、10.4籃板和三分球高達4成75命中率,今年東冠更出色,平均拿下22.6分12.4籃板,是他生涯季後賽最好的一次,然而格林並不擔心,「大家對垃圾話都很玻璃心,我才不管你是誰。」格林說,「我會利用我的優勢,速度,去防守洛夫,不讓他跑出空檔,限制他、逼他做一些不得已的事。洛夫狀況好時對騎士幫助太大了,所以守住他很重要,即使絕對不簡單,但還是有可能的。」

聊起詹姆斯和史上最偉大球員的距離,格林也很快地「示範」嘴上功夫,「他可以獲得那個頭銜,只不過他得不到今年冠軍戒就是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