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曾仁和挨轟掉1分 優質先發被砸鍋

2017/06/01 12:01

曾仁和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台灣投手曾仁和效力小熊2A,作客光芒2A先發出戰,6局只因全壘打失1分,退場時具勝投資格,但8局下隊友失守,單局被打4分大局逆轉,最後無關勝敗。

曾仁和6局被敲4支安打,送出6K3保送,3局下打者Andrew Velazquez擊出中外野陽春砲,失掉唯一1分,防禦率下修2.48,他在3:1領先時退場。8局下,小熊發生守備失誤,中繼投手Justin Hancock在暴投後被敲出單局第2支二壘安打逆轉賽局,終場3:5敗下陣,曾仁和第6勝再等等。

而效力印地安人2A的打者張育成今天繳出4支2,一支二壘打和一支三壘打,敲回2分打點,打擊率重返2成以上;印地安人1A捕手朱立人4支1,打擊率2成93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