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隊友神經大條的舉動 鈴木一朗好羨慕

2017/06/01 11:50

鈴木一朗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今以10:2大勝費城人,其中歐蘇納(Marcell Ozuna)連續2戰開轟,狀況火熱,賽後他透露其實都是一朗球棒的神力相助,笑說要將這支棒子封存留念。

昨天比賽開打前,歐蘇納找上一朗,詢問能否使用他的球棒。一朗起初想說,「你在開玩笑嗎?」畢竟歐蘇納身材壯碩,平時用的球棒跟一朗完全不同,「確實有點嚇到我,並且為他感到緊張。」一朗說。

沒想到歐蘇納用得超順手,總計6打數狂敲4支安打,包括2轟3打點。賽後,他直呼這是一支有魔力的棒子,整理一下後請一朗幫忙簽名,「我要拿來掛在我家牆壁上。」

對於歐蘇納拿他球棒打出好成績,一朗為他感到開心,但也笑說,自己不會想去使用別人的球棒,「我也好想成為那種神經大條的人呀!」

歐蘇納使用一朗的球棒開轟。(法新社)ˋ

歐蘇納(左二)使用一朗的球棒開轟。(今日美國)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