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新仇+舊恨 大寶貝槓上小河流:錢還不是你爸給的(影音)

2017/06/01 14:59

「大寶貝」戴維斯和瑞佛斯父子槓上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綠衫軍奪冠班底「大寶貝」G.戴維斯(Glen Davis)和快艇「小河流」瑞佛斯(Austin Rivers)樑子結大了!2人近日頻隔空交戰,戴維斯猛嗆一句「錢還不是你爸給的!」更再度將砲火對準瑞佛斯父子。

事情從小瑞佛斯上節目談話開始,由於戴維斯曾批評瑞佛斯(Doc Rivers)執教、把父子關係帶到休息室,加上2人在快艇擔任隊友時摩擦,瑞佛斯反批大寶貝「那全是胡說八道,我聽過寶貝說『Doc一直都很棒』,現在反過來說他壞話了?根本前後矛盾啊。這從來沒在球隊發生過,我也獲得我該得的,我努力去爭取上場時間。」瑞佛斯更大膽表示當時的戴維斯簡直是身材走鐘、常遲到,戰術又記不得。

沒想到這番言論點燃了戴維斯怒火,人在度假,大寶貝還特地自拍影片回嗆瑞佛斯,「我人在夏威夷,我看了小瑞佛斯說的……拜託,兄弟,我是超重了一點,遲到也大概有個一兩次,不懂戰術?聽你在胡扯。再來是你爸給你錢,你憑什麼跟我說這些?聽著,你的錢是你爸給的,所以你才能穿這些緊身褲,閉上你的嘴,乖乖聽你爸的話吧。」

大寶貝的影片一出,立刻在社群網站瘋傳,戴維斯更直接在文字說明「嘿Austin給我閉嘴」並標記ESPN、TMZ、瑞佛斯父子和快艇的帳號,深怕當事人忽略了他的「回應」。

「大寶貝」戴維斯怒嗆小河流:

Hey Austin shut up please . @tmz_tv @undisputedonfs1 @austinjrivers @docrivers @laclippers @espn

Glen(@gbbabydavis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