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總冠軍開打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7/06/02 07:01

去年勇士在3-1領先的情況下被騎士逆轉,面對衛冕軍來勢洶洶,勇士一哥柯瑞誓言重返總冠軍,而最被看好奪下總冠軍賽MVP的杜蘭特是否能挺身而出?詹姆斯和厄文能否聯手在客場力抗勇士?奪下關鍵首勝。

在昨日大勝費城人後,馬林魚挾著4連勝在主場迎戰響尾蛇,對手是前塞揚強投葛蘭基,本季6勝3敗防禦率3.24,由於先發輪值中柯勒表現不佳,馬林魚由洛克頂替先發,面對挑戰本季第7勝的葛蘭基,本季首度出賽的柯勒會有什麼表現?

中職本季例行賽首度於花蓮開打,悍將主場與統一3連戰首戰派出力猛對抗福瑞多,3連勝的悍將盼能延續氣勢,在後山續寫連勝,另一方面桃猿於主場迎戰中信兄弟,派出史博威迎戰肯恩,同時也是桃猿強打者王柏融的4成打擊率保衛戰。

NBA總冠軍賽

09:00 騎士 vs. 勇士(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)

MLB

07:00 響尾蛇 vs. 馬林魚(FOX體育)

10:00 雙城 vs.天使(FOX體育三台)

中職

18:35 中信兄弟 vs. Lamigo桃猿<花蓮>(ELEVEN、愛爾達足球、CPBLTV)

18:35 統一獅 vs. 富邦悍將<花蓮>(緯來育樂、愛爾達育樂、CPBLTV)

日職

17:00 日本火腿 vs. 阪神(ELEVEN SPORTS)

17:00 歐力士 vs. 巨人(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)

法網

17:00 (FOX體育)

17:00 (FOX體育三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