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二軍連4場開轟 吳國豪上一軍

2017/06/01 18:05

吳國豪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吳國豪在二軍連4場開轟,共擊出5支全壘打,今天首度上到一軍,明天有機會在花蓮對富邦悍將先發擔任游擊手。

吳國豪本季前20場二軍比賽擊出2支全壘打,但5月23日起連4場開轟,昨天更轟出雙響砲,並有2場單場4安,棒子火熱到不行。

吳國豪表示,最近打這麼多全壘打,不到自己嚇到,連朋友都問他是不是吃禁藥。

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其實早在就考慮把吳國豪拉上一軍,但是因為陳傑憲表現太好,吳國豪沒有位置,延到現在才上一軍,如果今天比賽有打,明天就是吳國豪先發守游擊,陳傑憲拉去守外野,但今天因雨延賽,明天吳國豪是否先發還要再想想。

吳國豪目前二軍7支全壘打排名第2,34支安打和17次盜壘更高居第1,打擊率0.378排名第3。吳國豪表示,今年二軍打擊教練(劉育辰,今天剛升任一軍打擊教練)在觀念上給了很多指導,也提醒他要顧好自己的好球帶,不再像以前亂揮壞球,是打擊有所表現的主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