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》新北市、高雄市獲勝 率先晉級四強

2017/06/01 23:16

新北市萬昭清中繼4局奪勝投。(棒協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,新北市扣倒屏東縣,高雄市擊敗嘉義縣,雙雙率先晉級四強。

新北市原以3分落後屏東縣,3局上展開反攻,曾翰宇安打帶動下攻占滿壘,邱智呈一棒敲出中外野深遠安打,清壘打追平比數,自己也靠著吳謹墀安打跑回1分,4局上邱志恆轟出3分彈,5局再利用對方保送及失誤契機,以3安打攻下7分大局,五局結束就提前16比5「扣倒」拿下勝利。

萬昭清中繼4局,失2分,穩住陣腳,也拿下勝投。總教練周宗志表示,「林瑞祥球速催不出來,決定換投,萬昭清接替,最後差10分以上再由林鋅杰守住。」談到攻擊表現,周宗志稱讚兩個「小高一」,其一為第4棒大砲邱志恆,以既有的優勢,強拉轟出全壘打,邱智呈清壘安打是扭轉士氣的關鍵,表現也很穩定。

B組勝部賽事嘉義縣出戰高雄市,雙方前5局沒有分數進帳,6局上高雄市率先突破打下3分,儘管嘉義縣下半局追回2分,但7、8局各丟掉1分,打線無力反攻,終場高雄市以5比3勝出,以B組勝部冠軍晉級四強複賽。

高雄市先發楊淳弼主投7局僅被擊出4支安打,失掉2分(責失1分),投出3次三振,繳出優質先發拿下勝投,打者部分以阮明契表現最為亮眼,單場4打數3安打,貢獻2分打點,曾宸佐及李育全也揮出2安打。

B組敗部賽事,由台北市對上台南市,這場比賽雙方有輸不得的壓力,原本落後2分的台南市在8局上反攻追平,不過台北市展現出強大韌性,9局下代打吳昶毅建功,敲出再見安打,率隊以8比7氣走台南市,距離四強門票只剩最後一步。

受到中部地區大雨影響,台中市與桃園市之戰順延至2日10點開打,B組敗部賽事,嘉義縣與臺北市之戰照原定13:00開打,下午4點再由屏東縣出戰台中市與桃園市的勝隊。

新北市邱志恆開轟。(棒協提供)

高雄市阮明契猛打賞。(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