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「辛然配」強勢開胡 女雙32強就位

2017/06/02 06:59

「辛然配」強勢挺進紅土大滿貫32強。(取自詹詠然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法國網球公開賽女雙首輪,台將詹詠然/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無愧第3種子,開賽火力兇猛連下10局,最終6:0、6:3痛擊「英美聯軍」,近況甚佳的「辛然配」強勢挺進紅土大滿貫32強,也聯手拚出競逐金盃行情。

 今年2月才首度合拍的「辛然配」,挾著馬德里、羅馬「背靠背」紅土二連后餘威,轉戰巴黎羅蘭加洛斯的氣勢如日中天,初登場前後排合作無間,又殺得英國布蘿迪(Naomi Broady)/美國桑琪絲(Maria Sanchez)節節敗退,「辛然配」首盤1局未失横掃,次盤也取得4:0絕對優勢,只花68分鐘直落2出線,也聯手締造近來紅土9連勝,第2輪將遭遇瑞士戈盧比克(Viktorija Golubic)/捷克小普莉絲可娃(Kristyna Pliskova)。 

 詹詠然的妹妹詹皓晴則在女雙、混雙都傳捷報,分別安抵32強及16強;至於老將莊佳容/日本土居美咲女雙首輪開賽1:2落後中國梁辰/王薔時,無奈因土居美咲舊傷復發而退賽。女雙次輪就由第12種子詹皓晴/捷克卡蕾季可娃(Barbora Krejcikova)對上梁/王,決定16強門票誰屬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