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杜蘭特談心路歷程 「為取悅所有人差點逼瘋自己」

2017/06/02 08:37

杜蘭特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總冠軍賽今天(2日)揭開序幕,賽前勇士前鋒杜蘭特(Kevin Durant)接受美媒《NBC體育》獨家採訪,並表示人們仍然不斷批評他。

「以前我差點把自己逼瘋,」杜蘭特說,「只為了跟人妥協、讓每個人都開心。我必須做得比平常更多,質疑的聲音才會停下來。」

杜蘭特表示,自己希望被大家喜歡、愛戴,但他理解總有與他站在對立一方的人:「你可以控制自己想要去做的事,只需要從所有錯誤中學習,並慶祝每一場勝利。」

談到勇士時,杜蘭特說:「我在NBA的文化中成長,這使我學到職業素養,比如準時歸隊、努力練球、第一個來到體育館並最後一個離開、在家看比賽錄影 — 這些東西讓人成長為職業球員。當年輕球員們進入聯盟時,這是他們所需要的,而勇士是完成這些學習之後的最佳去處。我在過去9季學到的一切都能在這裡應用。他們希望我做足準備,並相信我是職業球員。」

最後杜蘭特開玩笑地說:「況且,我在全聯盟都有朋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