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遇誤點又延賽 蔗總:乾脆排花東週4隊一起去

2017/06/02 19:58

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花蓮報導〕為了今天趕到花蓮比賽,統一獅昨天就從斗六上台北過夜,接今天中午12點58分的太魯閣號,不料碰上暴雨導致列車誤點,抵達花蓮已經超過下午4點,總教練黃甘霖呼籲,以後安排花蓮賽事,前一天應該是移動日。

受大雷雨影響,台鐵七堵站至四腳亭站間雙向軌道被水淹沒,東部幹線直到約下午1點才恢復通行,預定搭乘的426次自強號延誤超過半小時,獅隊一度困在台北車站,更讓全隊苦笑不得的是,列車才出發就收到聯盟花蓮延賽的通知。

黃甘霖指出,獅隊昨天還在斗六,今天要衝花蓮,若非昨天比賽因雨取消,可以提早北上過夜,狀況可能更慘,比球員還危險的是球團工作人員,「我們搭火車還好,他們天沒亮就要開車,從高雄、屏東、台東去花蓮,真的太危險了。」他說。

黃甘霖建議,以後在去花蓮,前一天應該是移動日,不要排比賽,既然台東棒球場已經有夜間照明,乾脆排個花東週,四隊當週都在花、東比賽,有充裕時間往返,才不會讓大家太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