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守備佈陣教科書 道奇移防最經典(影音)

2017/06/02 20:1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上週和Lamigo桃猿隊3連戰,對「大王」王柏融守備佈陣奏效,12打數只被打2支安打,也讓王柏融陷入「四割保衛戰」。提到守備佈陣,2014年道奇隊押上4名球員移防一二壘,堪稱佈陣教科書。

2014年8月29日道奇和教士的比賽,延長12局下半兩隊2:2平手,滿壘一出局,道奇針對左打的史密斯(Seth Smith)佈陣,內野手僅剩三壘,中外野手和一二壘都移防到右半邊,史密斯也擊出滾進天羅地網的滾地球,跑者遭野手選擇封殺本壘。雖然最後道奇被下一棒敲出再見安打,這次的佈陣卻也成為經典。

道奇經典守備佈陣。(資料照,取自GETTY)

5月28日中信兄弟針對王柏融進行守備佈陣,可以看到二壘手吳東融站位明顯靠近一壘邊線,游擊手王勝偉站位幾乎快到二壘防區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