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父親被捕恐遭刑求 坎特怒:就因為我罵了總統

2017/06/03 08:15

坎特父親遭逮捕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霆中鋒坎特(Enes Kanter)因政治因素淪為祖國通緝犯,上週因護照被吊銷一度受困機場,今再傳出父親遭土耳其政府逮捕且可能遭刑求,坎特隨後發布聲明嚴斥政府行為。

「我公開批評執政黨,我的父親因此遭到逮捕、可能被嚴刑拷打,只因為他是我的家人。」坎特在聲明中寫道,「請用一秒鐘試著想像,如果一個NBA球員發生這種事,無法發聲的人會有什麼結果?現在可能有成千上百的人被拘留、拷打、謀殺,而我們毫不知情。」

土耳其當地報導指出,坎特的父親是在家中遭捕,隨後被遣送接受檢察官審問。坎特因公開支持政變發起者、批評執政黨觸怒總統,而遭政府強力打壓,不僅護照被吊銷、被指控為恐怖份子淪為通緝犯,被迫斷絕關係的家人也承受極大壓力。

坎特聲明全文。(取自坎特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