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超大號全壘打再一發! 法官轟出菜鳥新紀錄(影音)

2017/06/03 09:5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超級菜鳥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目前暫居聯盟全壘打王,昨賽前打擊練習時「武力展示」扛出直擊中外野上層看臺的超大號全壘打後,今對藍鳥速扛本季第18轟,火燙表現讓他連莊美聯單月最佳新人獎寫下隊史新猷。

賈吉昨在賽前打擊練習時一棒將球扛上中外野上層看臺,驚人火力讓主播直言從未看過這麼遠的全壘打,搞笑質疑法官是不是拿了小朋友用的塑膠球棒來打。

法官受訪時打趣表示,當時他與哈勒戴(Matt Holliday)正試著要把球打向左中外野的宣傳橫條,「打擊練習時,我常會在其中一輪試著把球打向左中外野,我想我還有機會多表現一下。」

法官本季第18轟出爐。(法新社)

「我試著每天按部就班把事情做好,把幾天的好表現湊起來就變成美好的一個月,幾個月再拼起來就是很棒的一季,這就是我現在試著專注的事。」賈吉說,只用一個月火速達成生涯10轟的他,五月續扛7轟掃回17分打點,打擊三圍及整體攻擊指數皆名列前茅。

僅管個人表現極度搶眼,但賈吉表示自己只想全力協助球隊續當分區第一,「一切只與獲勝有關,我們打球就是要贏球。為了延續這兩個月來的成果,艱難的比賽打起來更令人享受!」賈吉說。

賈吉上個月拿下美聯單月最佳新人獎,成為隊史第4位獲此殊榮的球員,這回「連莊」開創洋基菜鳥新紀錄,也成為繼1985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連拿兩次美聯單月最佳球員後,首位連莊單月獎項的洋基球員。

法官表現火燙,連莊單月最佳菜鳥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