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怒丟WBC美國隊強投 總管嘆:救不回來

2017/06/03 08:09

戴森被DFA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正式宣布將前終結者戴森(Sam Dyson)指定讓渡(DFA),總管丹尼爾斯(Jon Daniels)直言,很失望沒辦法把他救回來,「我們是有競爭力的球隊,不能讓他這樣投下去。」

戴森去年被扶正為遊騎兵終結者,奪38次救援防禦率2.43,今年3月經典賽代表美國隊出征,出賽5場6局無失分,還在4強賽對日本隊奪勝投,未料回歸大聯盟防禦率高達10.80,戰績1勝6敗,16.2局被多達43名跑者上壘。

遊騎兵給了許多機會調整,但他終究無法找回去年水準。單尼爾斯表示,「兩個月前,他才封鎖波多黎各、多明尼加與委內瑞拉的明星打線而已,本來我們希望能盡快幫他找回身手,事與願違,只能做出這個決定。」

遊騎兵希望能以交易將戴森送走,他們有10天時間能決定要交易、釋出,或是將人送到小聯盟,不過戴森也可以拒絕下放成為自由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