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轉隊背號換人用 昔日紅人明星二壘手:打我臉嗎?

2017/06/03 11:56

菲力普斯今重返辛辛那提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將二壘手菲力普斯(Brandon Phillips)今年轉戰勇士,今天是他首度重返辛辛那提挑戰老東家紅人,而菲力普斯在賽前受訪時對於紅人球團將他過去的4號球衣讓給別人穿一事,頗有微詞。

菲力普斯在2006-16年,共11個賽季都效力於紅人,不過在今年菲力普斯被交易至勇士。而在他離去後,紅人改讓新加入的二壘手簡尼特(Scooter Gennett)穿上4號球衣,這讓菲力普斯大為不滿,認為球團抹煞他以往的貢獻。「我還是不敢相信有個人穿上4號球衣,穿了我的號碼,我覺得這就像打了我一個耳光。」

不過即使看不慣前東家的行為,菲力普斯表示還是深愛著辛辛那提,在賽前他也獲得現場球迷的鼓掌歡迎。「辛辛那提依舊在我心中,我也一直會是辛辛那提先生。」

紅人改由簡尼特穿上4號球衣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