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美媒評本季最強後援 0救援投手傲視群雄

2017/06/03 11:40

米勒被美媒選為本季至今最強後援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台北報導〕印地安人米勒(Andrew Miller)本季固然沒有任何救援成功,卻扮演稱職的救火投手角色,美媒《fivethirtyeight》更以進階數據證明,他是本季大聯盟最好的後援投手。

米勒本季擔任印地安人佈局投手角色,多半在第7、8局上班,總計出賽23場,戰績3勝0敗13中繼,26.1局送出37次三振,只有失掉1分責失,防禦率僅0.34。

美媒不以救援成功來評價投手實力,而是以象徵心臟多大顆的「掛蛋(goose eggs)」能力(條件說明請見備註),米勒以17次並列大聯盟最多,且只有1次破蛋(broken egg),合計能為印地安人多拿2.3勝,全大聯盟牛棚最優秀。

米勒為球隊多拿的勝場數排名第一,2至5名依序為紅雀吳昇桓、洛磯霍蘭(Greg Holland)、紅人伊格雷西亞斯(Raisel Iglesias)、釀酒人克納貝爾(Corey Knebel)。

每局「掛蛋」條件:

1.7局登板或之後的局數

2.投手面對該局首名打者時,球隊領先不過2分或平手,或追平分在打擊區、壘包

3.該局沒有失掉任何分數,也沒有送回前任投手留下的跑者。

4.投手在單局抓下3個出局數,或是抓下的局數加上壘上跑者至少為3,換句話說,只要投手在壘上有兩名跑者之際抓下1個出局數,且未失分,即可滿足條件。

每局「破蛋」條件:

有「掛蛋」條件時登板失掉至少1分責失,但若能為球隊守下最後一個出局贏球則可躲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