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悍將定在花蓮補賽 統一獅再累也只能往肚裡吞

2017/06/03 13:55

統一獅23日晚間6點35分在台南補賽,賽後立刻要殺去花蓮,移動距離接近380公里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花蓮報導〕原訂今晚6點35分在花蓮的富邦悍將對統一之戰,因為雨勢不斷決定取消,改到24日下午5點05分於原場地補賽,即便移動距離超過聯盟規定的200公里上限,獅隊還是只能吞下去。

根據聯盟補賽規定,週六比賽如果延賽,基於保護票房考量,優先在補賽週的週六補賽,此時不受隔日移動不得超過200公里之規定;富邦是主隊,可全權決定補賽地點,且該隊於21至23日連續3天沒有補賽,決定回花蓮補賽。

獅隊辛苦的是,23日晚間6點35分在台南補賽,賽後立刻要設法殺去花蓮,即便教練與球員可搭火車,移動距離最短是下屏東經台東到花蓮,接近380公里,礙於是客隊,球團與全隊再怎麼不滿,還是只能吞下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