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最快下週 富邦、統一有洋投掰掰(影音)

2017/06/03 18:56

神盾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花蓮報導〕上半季戰績落在B段班的富邦悍將、統一獅,最快在下週啟用第4位洋投,也就是說,兩隊現有3位洋投其中一人,最快在本週跟球迷說再見。

戰績墊底的富邦,總教練葉君璋有意在下週使用4位洋投,操作方式是,內容最不理想的那位,最快賽後就降二軍,隔天登錄只在二軍出賽1場的麥力戈。

獅隊也有類似想法,新洋投原則上明天搭機啟程,預計週一或週二抵台,總教練黃甘霖計畫讓他先隨一軍,觀察球速、控球、球路等近況後,把現有3位洋投其中一人降二軍,最快本週起啟用第4位。

按照中職現行規定,一軍最多只能註冊3位洋投,即便下二軍調整,名額仍在一軍,若要單週使用第4位,必須先註銷現有3位其中一人,富邦最可能註銷的是神盾,獅隊布魯斯、福瑞多、狄馬克都有可能。

布魯斯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受訪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