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季後賽熄火還有隊友 K湯:杜蘭特對勇士幫助很大

2017/06/03 19:38

湯普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昨以113:91擊敗騎士,收下總冠軍賽的首勝,其中又以杜蘭特(Kevin Durant)攻下38分8籃板8助攻表現最為突出,且比起去年勇士在季後賽打得艱辛,今年勇士一口氣拉出13連勝,賽後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受訪時也說,多了杜蘭特對戰力確實有幫助。

杜蘭特本季加入勇士,外界曾質疑,可能會出現球權分配的問題,但湯普森倒不是很在意,反而認為,多了杜蘭特,對球隊而言是相當棒的改變,「去年季後賽對我們來說,場場都是硬仗,但今年我們拿下13勝0敗的成績,並在高檔的狀況下獲勝。」

對於球隊的好表現,湯普森也感到很驚喜,但也不能就此鬆懈,「我們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,我知道我們的最終目標是總冠軍,但能夠拿下第一戰的勝利是最棒的開始。」

外媒也指出,湯普森今年在季後賽中表現平平,平均上場34.5分鐘,拿下13.8分3.5籃板2.2助攻,命中率36.6%,引以為傲的三分球命中率則是33.8%,和去年季後賽場均24.3分、44.4%命中率有一段落差。

即便湯普森的進攻熄火,但還有杜蘭特頂上火力缺口,讓勇士進攻不至於有太大影響,湯普森改從防守做起,昨天在與騎士的比賽中,騎士有12次出手被他妨礙10次,只得手1次

湯普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