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釀酒人全員吞K!全隊慘吞26次三振不敵道奇

2017/06/03 21:08

釀酒人全隊共吞下26次三振,圖為中外野手布洛克斯頓(Keon Broxton)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釀酒人今天在主場迎戰道奇,但遭對方投手壓制,全隊整場比賽共吞下26次三振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3支單場26K的隊伍,終場也以1:2落敗。

道奇先發投手克蕭(Clayton Kershaw)今主投7局飆出14次三振,僅挨了桑塔那(Domingo Santana)一發陽春彈失1分,其他牛棚投手P.巴耶茲(Pedro Baez)貢獻5K,戴頓(Grant Dayton)3K、簡森(Kenley Jansen)4K,一共賞給釀酒人26K,全數先發無一倖免。

不過釀酒人先發投手尼爾森(Jimmy Nelson)表現不俗,主投8局飆出11K無失分,但接手的牛棚砸鍋,9局上丟掉1分,讓道奇扳平,兩隊廝殺進延長賽,道奇在12局上攻下1分,驚險獲勝。

道奇打線今天也受制釀酒人投手,全隊吞下16K,兩隊合計42次三振,打破過去2001年巨人教士一戰40次三振的國聯紀錄,大聯盟單場最多次三振是在5月初洋基小熊一戰的48次三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