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冠》C羅超風光! 生涯600進球與皇馬霸業一次到手

2017/06/04 07:06

皇馬球星C羅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C.羅納度成為今日歐洲足球冠軍聯賽決賽最風光的男人!他幫球隊收下歐冠第500顆進球,且又在下半場踢進生涯第600顆進球,不僅為自己踢下新的里程碑,更替皇馬打破衛冕魔咒,連兩年站上歐洲之巔。

C羅今日在千禧球場踢進生涯在歐冠戰場第104、105顆進球,領先生涯最大勁敵梅西的94顆,在歐冠史上獨占鰲頭,且此次又為皇馬完成改制後的首次霸業,他說:「我很開心能完成連霸,而我也踢進了2球,也讓一直以來批評我的人,可以將他們講過得話收回去。」

C羅本季率皇馬重返西班牙甲級聯賽王座,此時又幫球隊收下霸業,可望問鼎生涯第五座金球獎,追平梅西的五座紀錄;他本季在歐冠以12顆進球拿金靴獎,證明自己是當今最強射手,他也期望下賽季再幫皇馬完成歐冠三連霸。

C羅生涯600顆進球,有406顆即來自皇馬時代,118顆則是效力於英超「紅魔」曼聯;5顆來自葡萄牙里斯本競技,而他效力葡萄牙國家隊期間也有71顆進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