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開賽險撞傷腳 沃奎茲投出本季首次無安打比賽

2017/06/04 07:42

沃奎茲投出無安打,在投手丘上手舞足蹈。(USA Today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超王牌級水準!馬林魚先發投手沃奎茲(Edinson Volquez)今對上響尾蛇,僅用了98球完投9局,送出10張老K,且完全沒讓對手敲出安打,寫下大聯盟本季首次無安打比賽,在他的好投帶領下,馬林魚以3:0收下二連勝。

沃奎茲全場只因2保送讓對手上壘,分別是5局上蘭姆(Jake Lamb)和8局上何曼(Chris Herrmann),但2次響尾蛇皆以雙殺打瓦解攻勢,9局投完,沃奎茲僅面對最少的27人次締造紀錄,最後三振掉奧英斯(Chris Owings),沃奎茲更開心的在投手丘上揮臂慶祝,馬林魚隊友們也上前與他相擁。

沃奎茲投出無安打比賽,也是本季大聯盟第一場,上一次有投手繳出無安打演出是去年4月21日小熊王牌阿里耶塔(Jake Arrieta)對紅人。沃奎茲只用了98球,也寫下馬林魚隊史繼右投阿瓦瑞茲(Henderson Alvarez)後,又一人用少於100球投出無安打紀錄。

開賽沃奎茲就和響尾蛇開路先鋒福文泰斯(Reymond Fuentes)相撞,左腿受到些微影響,但仍無損他的投球內容,賽後沃奎茲笑著談起開局的插曲,「我以為我傷了腳踝,第4局我還和防護員說『我感覺不太妙』,可能要停止投球了,之後我投完快速的一局,還要他『放我走吧』,但我現在感覺好多了。」

沃奎茲1局上就和打者福文泰斯相撞。(美聯社)

沃奎茲1局上和打者福文泰斯相撞,比賽因此暫停片刻。(法新社)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