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背號風波 紅人球員喊冤:不是我挑的

2017/06/04 10:08

紅人改由簡尼特穿上4號球衣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紅人二壘手菲力普斯(Brandon Phillips)今年被交易至勇士。而在他離去後,紅人將菲力普斯原先的4號改由新任球員簡尼特(Scooter Gennett)穿上,此舉引來菲力普斯不滿。對此簡尼特急忙澄清,表示球衣背號不是他挑的。

菲力普斯在2006-16年間效力於紅人,11個賽季都穿著4號球衣。不過在他被交易後,紅人就改讓新加入的二壘手簡尼特穿上4號球衣,讓菲力普斯大為光火,怒批前東家是在打他臉。因此簡尼特急忙澄清,表示當時加入時,球團並沒有讓他挑選背號,「當我來到紅人時,我並不期望我得到這個號碼,這不是我所挑選的,不過很不幸這卻是我唯一的選擇。」

簡尼特也表示,他之後花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試著要更換背號,以示對菲力普斯的尊重,不過大聯盟的勞資協議規定賽季開始後就無法更換背號,除非將該背號所有的周邊商品全數買下,才能更換背號,對此年薪250萬美元(約新台幣7500萬)的簡尼特表示真的無能為力。「這太瘋狂了,球團做了超多件球衣,我根本沒有足夠的錢全部買下來。」

簡尼特目前計畫在下一季提出更換背號的請求,他也表示完全能理解菲力普斯的憤怒,「我認為他有權利生氣,穿上他的背號我也很難受,因為我非常尊重菲力普斯在紅人所做的一切,但事情就是發生了,我也無能為力。」

菲力普斯今年轉戰勇士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