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腦震盪後頭痛復發 洋基最貴野手停機急投醫(影音)

2017/06/04 10:2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最貴野手艾斯伯瑞(Jacoby Ellsbury)歸期被迫延後,因拚接飛球撞傷頭部、被放進7日腦震盪傷兵名單的他,恢復練習後頭痛復發,球團宣布艾斯伯瑞已暫停棒球活動,將返回紐約求診神經科醫師。

艾斯柏瑞於上月底對皇家之戰,為拚接外野深遠飛球撞上全壘打牆造成頸部扭傷,隨後被放進7日腦震盪傷兵名單,本週四雖能依規定離開名單,但實際歸隊日期尚未確定。然而艾斯柏瑞恢復打擊練習、外野跑步後,卻出現頭痛復發狀況。

「我只告訴他,『你得給我好好的。』」總教練吉拉迪( Joe Girardi)說,「我知道這令人沮喪,有時候腦震盪挺難熬的,你得小心翼翼、做正確的事。我知道他很灰心,他很想回來,我跟他說如果還沒恢復健康就不能回來。」

吉拉迪表示球隊當然很想念艾斯伯瑞,但他們得讓艾斯伯瑞恢復健康,「這種事無法預測,不像骨折,能跟你說6週後癒合,也不像一級拉傷,能跟你說2週後回歸。我們不知道,有時候你感覺很好,增加活動量卻反而會傷害你,他現在的問題就在這裡。」吉拉迪說。

33歲的艾斯伯瑞於2014年與洋基簽下一紙7年1億5300萬美元(約46.3億新台幣)大約,平均年薪2114萬美元(約6.4億新台幣)為全隊第三高,僅次於投手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及田中將大。

艾斯伯瑞拚接飛球造成腦震盪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