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扭傷手指休6周 楚奧特盼趕上明星賽

2017/06/04 12:59

楚奧特希望能在明星賽前復出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超級球星楚奧特(Mike Trout)在5月30日時因盜壘而扭傷左手拇指,因此進入傷兵名單,動完手術後預計將會缺席6-8周,不過楚奧特希望能趕在7月中的明星賽前康復歸隊。

楚奧特在本周已進行手術,目前預計會在7月份復出,而楚奧特非常關心自己的復原情況,因為他希望能趕上7月12日在馬林魚球場所舉辦的明星賽,若能如期參賽,這將是楚奧特7年的大聯盟生涯中第6次參加明星賽。

「在明星賽時復出是有點快,但可以肯定的,這是一個目標。」不過楚奧特也表示,雖然很想打明星賽,但不會操之過急,會確定傷勢完全康復才出賽。

不僅楚奧特個人心繫著明星賽,球迷也都引頸期盼能在明星賽看到這位年輕重砲手。根據5月底公布的明星賽投票結果,楚奧特以77萬多票位居美聯龍頭,比第二名的洋基新秀賈吉(Aaron Judge)還多出4萬多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