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開完刀直奔球場 神鱒如願見證普神600轟

2017/06/04 15:48

普神達成600轟里程碑,神鱒深情擁抱致意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重砲普侯斯(Albert Pujols)今以滿貫彈達成大聯盟600轟生涯里程碑,隊友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雖然剛開完刀仍馬不停蹄直奔球場,只怕錯過前輩締造歷史的關鍵時刻。

「我記得我剛開完刀出來,第一件事就是跟他們說我今天要去看Albert比賽。」楚奧特回憶,週四剛挨刀修復左手大拇指尺側韌帶及關節囊的他,今戴著護套出席賽前記者會,難掩興奮地地說:「我告訴自己我絕對不能錯過,我出院後直奔球場看他打擊,(開完刀)當然會痛啊,蠻痛的。」

這位聯盟看板球星日前因頭部滑壘不慎弄傷左手大拇指,但仍天天惦記著普侯斯即將達成的紀錄,本週開完刀後場場報到,今天終於如願見證普神完成生涯里程碑。「這真是太令人難以置信了,他每天都敲安賺打點,禮拜四才剛破貝比魯斯(Babe Ruth)的安打紀錄呢!」楚奧特賽後受訪時激動讚嘆普侯斯的成就,「我覺得這真的是太特別、太卓越了,他已締造很多大聯盟紀錄,但我覺得最重大的就是600轟,這真的太特別了。」

談到外界預期楚奧特未來也能跟隨普神腳步完成600、甚至700轟,楚奧特表示:「喔對呀,這是當然的囉!我會努力超越Albert的,他在場上拚勁十足、全力競爭,場下則是個好隊友和好好先生,他會願意為你做任何事。」

楚奧特動刀後仍天天直奔球場。(取自楚奧特個人推特)

至於手傷最新近況如何,楚奧特表示自己已漸入佳境,明天就會拆掉護套、後天開始展開復健,預計6到8週後回歸,屆時上壘後將戴護具保護左手。僅管因滑壘不慎生涯首次進傷兵名單,但神鱒強調自己仍會繼續採用頭部滑壘。

「我想我會試著控制好一點,他們說用腳滑壘不會減速,但我就是覺得會變慢,而且頭部滑壘有更多空間去捉弄(守備員)。」楚奧特說,強調他打棒球至今一直都是用頭部滑壘,雖然曾試著學習用腳滑壘,但感覺就是不對所以火速作罷。

楚奧特目前在明星賽首輪投票結果高居美聯第一,他坦言自己很想參加明星賽,但時間上來說有點趕,不過仍會把它當作目標努力,神鱒表示很想盡快回歸,但要確定自己完全康復才會重回球場,「我希望我上場的時候不用擔心(手傷),只要出場專心比賽就好,因為我打球超拚的。」

天使在楚奧特缺陣後拿下3勝2敗,面對投手傷兵累累、農場系統戰力薄弱、先發打線有5名球員打擊率低於2成5,自己又無奈被迫缺陣的窘況,球隊該如何因應,神鱒說:「每個人得把自己的工作做好,你不能每次都想扛全壘打。」

楚奧特堅持續用頭部滑壘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