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看新聞、不理外界批評 詹皇:我清楚該做什麼

2017/06/04 16:38

詹姆斯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身為NBA頂尖球星,理所當然會受到媒體、球迷的關注,面對外界輿論,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有自己的哲學,他選擇不去理會外界的各種聲音,好讓自己專注於場上。

騎士在首戰以91:113慘敗給勇士,面對外界輿論,詹姆斯說:「我不會去聽這些聲音,我不會去在意,因為這些事情,對我而言不產生影響,也不會讓我困擾,我只需要專注於球場還有追逐冠軍。」

詹姆斯補充,「我也不去理會媒體的報導,只要不涉入其中,就不會在意,從很久以前我就學會不讓這些新聞來影響我的生活。」詹姆斯表示,他自20幾歲開始,學習盡量不去在意外界輿論,不會特別想要證明自己,好讓批評的人閉嘴,他認為現在已經30幾歲,他清楚自己在做什麼,可以用更超然的態度去面對這些事情。

此外,詹姆斯也不吝於稱讚勇士,認為他們是很優秀的隊伍,很多人都有能力獨當一面,即便接下來的比賽都是硬仗,但騎士球員都不會放棄。

勇士與騎士的第2戰將在台灣時間5日早上8點開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