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花蓮棒球場局部整修 老問題仍沒解決

2017/06/04 17:33

花蓮棒球場設備翻新,球員休息區的椅子換上新的,防護網也加高更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花蓮報導〕連同這次3連戰拆成2段補賽,中職本季含明星賽共要來花蓮6次,創下史上新高,花蓮縣政府雖對球場進行局部整修,富邦悍將、統一獅教練與球員都覺得,草皮太差、內部空間太小的根本問題還是沒有解決。

配合花蓮首次舉行明星賽,縣府撥款整修球場,球員休息區前加裝護欄、座椅與地板更新、牆面重新粉刷,球員休息室增加置物櫃,牛棚練投區翻修、加裝聯絡電話。

富邦悍將、統一獅來花蓮3天,今天終於踏進球場,首次看到整修後的狀況,都覺得是跟以前不一樣,失望的是草皮、內部空間都沒改變。

球員工會理事長胡金龍指出,工會曾經來花蓮場勘,當時就評估,花蓮棒球場不適合做為職棒比賽場地,雖然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,評論場地狀況並不準確,光看草皮的樣子,就知道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善,只能期盼縣府多幫忙。

花蓮棒球場經過連日大雨,工作人員出動推土機整理場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花蓮棒球場的牛棚練習區加上防護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花蓮棒球場設備翻新,也安裝了牛棚電話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花蓮球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花蓮棒球場內部空間太小,部分增設的置物櫃只能放在走道邊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花蓮棒球場的球員休息室內增設置物櫃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