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神經刀自信:做好自己 騎士也能擊敗96年公牛隊

2017/06/04 17:51

史密斯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騎士在總冠軍賽首戰中以91:113不敵勇士,不過騎士眾將並不因此氣餒,其中「神經刀」史密斯(J.R. Smith)表示,他們清楚勇士是一支很傑出的球隊,但只要騎士打出自己的節奏,也有機會贏球,甚至能贏過96年的公牛隊。

「整個球季觀察下來,會知道勇士是一支很棒的球隊,但假如我們能夠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,我們也有機會贏球,即便他們是96年的公牛隊。」史密斯強調,騎士只要打好自己的球,不管勇士做什麼,都不一定會為他們帶來麻煩。

史密斯在今年季後賽中平均上場26.4分,拿下6.4分2.4籃板,總冠軍賽首戰他打了28分鐘僅進帳3分,並未有太多表現。

公牛隊在1995-96年球季寫下單季72勝的紀錄,也是那年的總冠軍,實力相當堅強,騎士勇士兩隊將在台灣時間5日早上8點進行第2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