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爭一哥 柯瑞聯手KD相互學習擦出新火花

2017/06/04 20:51

杜蘭特(左)、柯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杜蘭特(Kevin Durant)本季轉戰勇士,讓原本陣容堅強的他們再添利器,不過當時外界曾質疑,杜蘭特的到來是否造成球權分配的問題,或與主力球員產生競爭關係,但以目前狀況看來並非如此,杜蘭特和柯瑞(Stephen Curry)兩人今天受訪時也對於彼此的關係提出看法。

「我從KD身上學到很多東西,那些過去我從未嘗試過的事情。」柯瑞透露,杜蘭特來到隊上後,他會從旁觀察,去模仿一些不曾做過的事情,像是為自己的賽前熱身添加新元素等等,「總是要找些不同的東西給自己挑戰。」

柯瑞透露,杜蘭特是個自動自發的球員,為了表現更好,會更積極投入訓練,他的態度也為球隊帶來好的風氣,因此也有球員經常練習到深夜。

此外,杜蘭特也給了柯瑞很高的評價,認為他是世界上最頂尖的球員之一,而他之所以能有這樣的成績並非僥倖,完全都是苦練而來。

「來這裡的第一天,我看他進行一連串訓練,就像個機器人一樣,而他日復一日的做這些事情,是為了表現更好,讓自己在聯盟更有立足之地。」杜蘭特說:「我在他身上也學到很多,不只是技能,還有作為一個球員該有的樣子。」

柯瑞表示,雖然兩人剛開始的配合並非相當順利,但經過整個球季的磨合,也把球隊帶到不同的境界,杜蘭特也認為,彼此之間相互學習、挑戰,都是讓他們不斷進步的動力。勇士目前在季後賽已拿下13連勝,將有機會挑戰季後賽16連勝奪冠的紀錄,與騎士的第2戰將在台灣時間5日早上8點開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