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加入600轟俱樂部 普侯斯感謝有聽老婆的話

2017/06/04 23:11

普侯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37歲老將普侯斯(Albert Pujols)今天敲出生涯第600轟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9位達成這項壯舉的球員,他賽後受訪時特別感謝妻子在賽中傳的訊息,「我很高興我有將她的話聽進去。」

普侯斯一直都想在天使主場完成生涯第600轟,但卻也給了自己不小的壓力,普侯斯的妻子今天在比賽途中傳簡訊激勵他,她提醒普侯斯:「站穩腳步,冷靜將球打出去。」然而普侯斯做到了,他從雙城王牌桑塔納(Ervin Santana)手中擊出滿貫砲,成功加入600轟俱樂部。

600轟俱樂部的成員有,邦茲(Barry Bonds)762轟、漢克阿倫(Hank Aaron)755轟、貝比魯斯(Babe Ruth)714轟、A-Rod 692轟、梅斯(Willie Mays)660轟、小葛瑞菲(Ken Griffey Jr.)630轟、湯米(Jim Thome)612轟和索沙(Sammy Sosa)609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