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真一哥?布朗讚:格林是團結隊友的重要角色

2017/06/04 22:52

格林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年在季後賽拉出一波13連勝的紀錄,不管是進攻還是防守,隊上每個人都能用不同方式來幫助球隊,代理總教練布朗(Mike Brown)則點名格林(Draymond Green),認為他是團結球隊的最佳黏著劑,也願意扛下很多髒活,只為了讓大家更好。

「不管是在場上、暫停時間還是練習時,格林所做的很多事情,都是別人無可取代的。」布朗認為,格林是在他執教生涯中所看過,最懂得如何團結隊友的球員。

作為隊上的核心成員,格林不管是防守或進攻都有所貢獻,特別是防守的部分;至於進攻,格林也懂得如何和隊上其他3名得分好手配合,並適時的為他們助攻。

除了以球技幫助球隊,格林也樂於挺身擔任領袖,不怕說出內心想法,更懂得鼓舞隊友,布朗也以今年西部冠軍賽為例:「我不知道大家是否記得,在客場跟馬刺一戰中,我們打了很多檔拆不斷得分後,大家開始疲累跟懶散,所以在處理球時有些大意,當時格林就跳出來喊了戰術,重新拉回眾人的注意力。」布朗也說,格林經常能夠做出正確的決定來幫助球隊。

格林在今年季後賽中,平均上場34.8分鐘,拿下13.5分8.8籃板6.8助攻,總冠軍賽首戰則進帳9分11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